JIMNY



前方總是充滿挑戰?

遇見陡坡阻擋,我用強大扭力扭轉局面

前方無路可走,我靠四輪驅動開創道路

全面激發冒險潛能,我挑戰不可能

唯 我 能


唯我能 回歸越野型格

重現方正稜角的硬派姿態,蚌殼式引擎蓋防止水流入進氣口,提高涉水能力。經典五孔粗獷直柵式水箱罩設計,搭配黑色防刮材質,能避免越野造成的刮痕過於醒目,又顯得硬派強悍。 尾燈與保險桿整合為一,讓後尾門開口變得更加寬敞。

唯我能 貫徹實用主義

座艙全面升級!小至避免分心的低度配色,大至全面採用易清洗的材質,只為了打造最盡興的越野享受。註:圖為多功能觸控式螢幕選配車型


分時智慧型四輪傳動系統 PRO

全新一代Jimny再進化!4AT附機械式加力箱、三大越野角度、連桿剛性車軸懸吊+圈狀彈簧、新開發高剛性階梯式大樑,將各項越野項目做到極致。不管行駛於何種道路,都擁有強悍的行駛能力,能輕鬆跨越障礙。


4AT 自排附機械連桿式加力箱

透過直接連接加力箱的排檔桿,可因應不同的路面需求,即時切換模式:2H(一般路面,安靜省油)、4H(越野小徑,確保安全)、4L(崎嶇泥濘,提供強大扭力)。


三大越野角度

進入角37°/跨越角28°/離去角49°/最小離地高度210mm。
強悍的大角度表現,即使面對陡峭斜坡或障礙物阻攔,也能輕鬆展現越野硬實力,且無須擔心刮傷保險桿或車身底部。


HBA遠光輔助系統

根據周圍環境自動切換頭燈為遠光燈或近光燈。當您前方有迎面車輛或行駛於有路燈的市區時,它將會自動開啟近光燈。


車道偵測警示系統

・車道偏離警示:若在超過時速60公里/小時行駛時,無意中大幅轉動方向盤偏離車道,系統會透過振動方向盤並發出警告燈號,提醒駕駛者。
・駕駛疲勞警示:當以約60公里/小時以上車速行駛,若偵測到您的車輛左右偏移不穩定,系統會透過則警示聲音及儀錶板上燈號,向駕駛者發出警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