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WIFT

延續SWIFT靈活駕馭的特點外,在外觀上與內裝上也作了非常大的改變。除了更加運動化的外觀,引擎也採用1.0L BOOSTERJET缸內直噴渦輪增壓引擎的新世代動力引擎,無論外觀或內裝都符合時下年輕人熱血敢冒險的個性。另外,油耗的表現也十分亮眼,再加上全新HEARTECT底盤結構所造就的寬闊空間,讓您可以擁有屬於自我生活方式的收納風格,如此內外兼具的All New SWIFT將帶給您不一樣的全新感受。

絕美、時尚、一見傾心;率性、風格、迎向挑戰。 低底盤配寬車身,率性的凍感線條,展現出運動風的前衛魅力。

搭載1.0L BOOSTERJET缸內直噴渦輪增壓引擎,最大馬力 111ps/5,500rpm;最大扭力16.3kgm/1,500~4,000rpm。媲美1.5L強勁動能,搭配6段變速AT,完美馴服各種城市街道,立即抵達節能新世界。

低速時展現優異的前進加速與爬坡性能,高速時兼具安靜度及油耗表現,給駕駛人提供流暢且豐沛的動力輸出。

在您關閉引擎、閃一下頭燈離開車輛後,頭燈將持續照明道路10秒。當您使用遙控器解鎖車門時,頭燈將亮起10秒,引導您前往車輛。

新一代平台「HEARTECT」,全面創新骨架結構與零件配置,強化車體底盤結構,兼具性能提升與輕量化,乘坐空間亦有顯著提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