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 NEW VITARA 歐洲原裝



安全新型動 全能双進化。
跨界都會休旅革命性進化當絕美外型重寫型動標準,動力表現帶起跑格浪潮從城市到郊外,移動將幻化成風格,駕馭也成為享受。


外型進化論-目光的掠奪者

全面革新,全方位吸睛,以美學開啟型動力。LED 頭燈及紅色配置尾燈組;鉻飾條前保桿,搭配鍍鉻直柵水箱護罩,無處不讓人目光停留。

內裝進化論-品味的操控者

剛毅線條結合運動風格,將一切駕馭細節掌握其中。寬敞車室空間、皮革幾何圖紋座椅、整合式多功能行車資訊顯示幕(4.2吋全彩),內裝的完美結合,讓每次旅程都是一趟享受。

動能科技全能進化躍昇

BOOSTERJET X ALLGRIP

ALLGRIP 適時智慧型四輪傳動系統

集結三項技術的獨家四輪傳動系統,分別是電子控制四輪傳動系統、四模式行駛切換機能及車輛運動協調控制系統;能展現優異的越野能力及穩定性。

VITARA 安全、智能全進化

安全科技結合智慧防護,全方位主被動安全系統,安全滿滿守護有感。全車配備7只SRS輔助氣囊;座艙結構採用高剛性車體設計,可有效吸收撞擊力道並潰散力道至車體及鋼樑結構,全面守護您的每一趟安心的旅程。


全方位電子安全配備

HDC 斜坡緩降控制系統、HHC 斜坡起步輔助系統、ESP® 電子車身穩定系統、EBD 電子煞車力道分配系統、EPS 電動輔助轉向系統、ABS 防鎖死煞車系統、BA煞車輔助系統、ESS 緊急煞車訊號警示。


選配原裝進口 「多功能觸控式螢幕」

透過Apple CarPlay® & Android Auto™系統,以更智慧及安全的方式在車內使用行動裝置,並激行動裝置中的應用程式如:電話、地圖等,呈現於車內本身配備的螢幕上。(限VIRATA S、VITARA S ALLGRIP車款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