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WIFT SPORT

SUZUKI堅定的信念,就在對於一切細節的永不妥協。現在就是全新SWIFT Sport開花結果的時候,滿足了操駕的所有需求,如理想中的跑車般奔馳吧!踩下油門的瞬間,就灌注了駕駛的所有熱情。即使在一無所知的陌生城市,也能樂在其中,因為SWIFT Sport, 能引爆所有奔馳想像。

極富躍動感的流線設計,打造出與眾不同的俐落跑車外型。將經典與現代完美交織。SUZUKI的跑格美學誕生!

SWIFT Sport注入了超級跑車的靈魂,結合紅黑雙色儀表板,完美彰顯運動風格的直爽個性,讓每次駕馭,都是興奮無限。

新一代車室設計,全新格局的環艙體驗,為寬適的座艙空間,帶來年輕活力與運動氛圍!*變速系統 6AT:精密調整的齒輪比,實現「性能鋼砲」級距的頂級加速性能。*換檔撥片:可直接通過換檔撥片上撥實現換擋,享受富有動能感的駕駛樂趣。

1.4L BOOSTERJET
SWIFT Sport透過全新的引擎設計,不僅重量變輕盈、結構也更加緊湊。採用將燃油直接噴射至汽缸內的缸內直噴系統。噴射量、噴射正時和燃油噴射壓力都經過最佳化的控制。並藉由洩壓閥設計,創造絕佳動力及油耗抑制。最大馬力140ps / 5,500rpm;最大扭力23.5kgm / 2,500-3,500rpm (16.6km/L 精彩油耗)。